能力

卓越的制造能力

优质的原材料采购可以保证Tronex的产品具有非常可靠的质量、性能和保护能力。Tronex产品的生产工厂和设施通过了ISO制造、质量控制标准和环境管理协议的认证,满足了所有的关键行业生产要求。Tronex产品已在美国FDA注册认证。

我们的产品提供优越的设计方案以保证其在预期的功能和应用方面发挥出优秀的性能。Tronex产品的智能包装设计确保其在使用过程中有明确的标识以利于分配。

专家级全球采购与物流专长

目前,在我们发展卓越供应链的第四个十年中,我们发现了一个复杂而且不断演化的全球供应链运营模式,可以在推动绩效的同时优化服务效率以满足每一个项目的客户需求。

Tronex开发了一套专有的生产计划和缓冲库存系统,并结合应急和备用措施,以确保始终如一的交付率及优化的供应比率。从长远来看,Tronex完全致力于通过全球地理多样性来实现在采购和生产PPE产品方面的持续扩张。

热诚的账户支持与客服团队

我们的矩阵式账户支持和管理团队非常擅长与每个项目的客户密切合作以支持和提供优化的项目服务解决方案。

我们深知高响应的企业文化是确保我们的支持和交付与我们客户对一线个人防护产品需求相一致的关键。我们业务熟练的分析支持团队随时可以协助客户进行深入规划/利用率审查。Tronex与国内大多数主流分销公司在我们服务的每一个垂直行业上都有合作。

不懈的研究与创新

Tronex致力于创新与不断地开发相关新产品以满足合作伙伴和市场的需求。

作为一个专注于主流领域的供应商,我们的核心责任是将我们对感染控制的理解与交叉感染防护的趋势结合在一起。通过使用先进的制造技术和材料,我们会为我们宝贵的合作伙伴提供真正的附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