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致辭

我們的使命是通過我們有才華且貼心的團隊的洞察力、熱情和能量,創建一條優質且高效運轉的產品渠道。該渠道將把投資者、生產廠商網絡和我們寶貴的客戶統一成一個和諧的體系,以確保效率和績效的優化,使所有人都能夠獲益。

我們完全致力於為可持續發展做出努力,並激勵他人和我們身邊的世界,從而使我們的後輩可以繼承一個更加美好的世界,並可以自由地創新。

我們的宗旨和熱情

我們作為一家屢獲業界公認獎項的國際醫療公司,可以為客戶提供廣泛的全身一次性個人防護產品(PPE)的解決方案。Tronex擁有先進、靈活和適應性強的商業模型,以熱情和高響應的企業文化,為您提供先進的產品。

Tronex在工業製造和全球物流領域保持著獨特的競爭優勢。我們快速發展的供應鏈結構可以提供卓越的供應一致性和市場彈性,並通過全國的倉庫,物流中心和穩定的供應比率來實現高效率。市場正在不斷地以驚人的速度演變和進步,Tronex致力於繼續創新並積極參與到客戶合作的支持工作中,以實現長期的業績與成功。

我們對客戶、全球合作夥伴、投資者,以及同事表示深深地感激,因為你們和Tronex共同分享了這一使命和宗旨,並為我們提供了寶貴的服務機會。

我們的故事

Tronex於1989年在美國新澤西州成立。在過去的三十幾年裏,Tronex呈指數增長並成為市場和客戶需求方面的專家。

Tronex最初因響應在肆意的艾滋病危機期間對高質量一次性防護產品的急切需求而開業。在目前COVID-19大流行和國內外PPE行業受到空前影響的時期,Tronex始終保持著我們的熱情和能力來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優質和穩定的產品供應。

Tronex一直是值得信賴和備受尊敬的一次性個人防護用品的國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