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

卓越的製造能力

優質的原材料採購可以保證Tronex的產品具有非常可靠的質量、性能和保護能力。Tronex產品的生產工廠和設施通過了ISO製造、質量控制標準和環境管理協議的認證,滿足了所有的關鍵行業生產要求。Tronex產品已在美國FDA註冊認證。

我們的產品提供優越的設計方案以保證其在預期的功能和應用方面發揮出優秀的性能。Tronex產品的智能包裝設計確保其在使用過程中有明確的標識以利於分配。

專家級全球採購購與物流專長

目前,在我們發展卓越供應鏈的第四個十年中,我們發現了一個複雜而且不斷演化的全球供應鏈運營模式,可以在推動績效的同時優化服務效率以滿足每一個項目的客戶需求。

Tronex開發了一套專有的生產計劃和緩沖庫存系統,並結合應急和備用措施,以確保始終如一的交付率及優化的供應比率。從長遠來看,Tronex完全致力於通過全球地理多樣性來實現在採購和生產PPE產品方面的持續擴張。

熱誠的賬戶支持與客服團隊

我們的矩陣式賬戶支持和管理團隊非常擅長與每個項目的客戶密切合作以支持和提供優化的項目服務解決方案。

我們深知高響應的企業文化是確保我們的支持和交付與我們客戶對一線個人防護產品需求相一致的關鍵。我們業務熟練的分析支持團隊隨時可以協助客戶進行深入規劃/利用率審查。Tronex與國內大多數主流分銷公司在我們服務的每一個垂直行業上都有合作。

不懈的研究與創新

Tronex致力於創新與不斷地開發相關新產品以滿足合作夥伴和市場的需求。

作為一個專註於主流領域的供應商,我們的核心責任是將我們對感染控制的理解與交叉感染防護的趨勢結合在一起。通過使用先進的製造技術和材料,我們會為我們寶貴的合作夥伴提供真正的附加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