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各地的餐廳廚房、咖啡館、熟食店和食品服務產業中,即棄手套已成為標準。各國政府也出臺相關衛生法規要求餐飲工作者使用即棄手套、頭罩及口罩。同時,餐館管理層也用即棄手套向客戶證明他們提供安全食品的決心。

黑色丁腈手套長期以來一直是燒烤專家和高級廚師的最愛,特別是處理脂肪含量高、會刺激皮膚的酸性和辛辣的食材時。此外,黑色提供了與食材明顯的對比度,可迅速讓廚師識別出任何可能的撕裂或刺穿。如今,黑色一次性手套越來越受歡迎,遠遠超出了燒烤領域。

高級廚師青睞黑色丁腈手套的原因:

像Tronex 9388系列這樣的黑色丁腈手套在餐飲業中越來越受歡迎。特別是在開放式廚房,廚師在顧客眼前呈現烹飪藝術時,淺色手套會沾染上血漬及食材的顏色,會影響烹飪的美感,黑色丁腈手套則不會有這樣的尷尬。另外,黑色可突出食材本身的美麗,彰顯廚師的尊貴氣質。

Tronex 9388 黑色丁腈手套有以下的優點:

  • 加厚處理:耐酸堿油膩、更強保護。
  • 彈性十足:經得起拉扯、可伸展並貼合您的手部,提高更好的舒適度和性能。
  • 紋理指尖:提供強有力的抓取和捏握性能。
  • FDA食品安全認證:在FDA註冊的設施中進行生產。

黑色丁腈壹次性手套采用優質的合成橡膠丁腈材質精致而成,是乳膠的絕佳替代品,不致過敏。

最適合網紅店拍照的手套:

美食愛好者通常用手機隨時準備拍攝網紅店,無論是餐廳的布置,還是廚師準備食物都能成為壹張社交美照。往往黑色丁腈手套會成為人們關註的焦點, 就像天鵝絨舞臺幕布一樣,黑色丁腈手套為美麗的食物元素提供了微妙和尊貴的背景。因此,高級廚師會出於純粹的美學選擇黑色丁腈手套。

想了解更多這款手套,歡迎聯系我們,郵箱:[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2508-9892

本文章內容僅供參考用途,對任何方由於使用本網站或依賴由“本網站”或任何其他超鏈接網站所獲得的任何信息或材料而引起的任何直接、間接、特殊、偶然或必然的損失,創勵(香港)有限公司不會承擔任何責任。